close

我好想你呢
這種想念就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
似乎走到哪裡都無處躲藏
就像毛細孔都張大著吸進思念
每一個細胞都會大聲吶喊著對你的想念
親愛的 我好想你呢
                                                                               
你去日本其實也才四天
每天你總會打公用國際電話給我
滴滴答答的時間讓人緊張
三分鐘一到就只剩下嘟嘟聲
你是否和我一樣黯然的握著話筒
然後默默的放下聽筒
其實一點都不遠吧
但是相思已經像一張網將我越綁越緊
親愛的 就要喘不過氣了呢
                                                                               
我真不適合遠距離戀愛呢
你說是嗎 親愛的
四天的時間都只能短暫的通話
只夠問你天氣和去了哪些地方
來不及多說就硬生生切斷
這通話系統可無情的了
難怪這幾天總是壞天氣
也許我的這份憂鬱都傳播了出去
點點滴滴都在訴說著這份思念
                                                                               
親愛的 我很想你呢
你知道嗎 你一定知道的啊
頓時一點點彆扭都會浪費時間
再多的情話都說不夠
好像只能靠一種默契傳遞
告訴彼此心裡暗藏的心意
院子裡的三色堇開了呢
似乎也在哼唱著這種心情
                                                                               
親愛的 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