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唱歌的時候
因為我跟熊先到了
所以就在外面等人
但是我昨天帶的拋棄式隱形眼鏡度數不太夠
所以當上來的時候跟我揮手
我沒看到
倒是熊說: 那是你表哥吧 跟你揮手耶
我瞇著眼看很久 耶 真的好像是我親愛的上耶
我最愛的上風塵僕僕的從貓空下來了
嗚嗚 感動 還送我很棒的禮物
就是幫助睡眠又養顏美容的玫瑰園花茶 好愛上

然後上第一句話就是
上: 這是熊嗎
熊: orz.....對 我是熊<--很無奈 哈哈
上: 天啊 好帥 是大帥哥耶
兔: 撲....哈
上: 我剛遠遠就看 那好像是馨儀 可是想說旁邊站一個那麼帥的
就不太敢認 想說我表妹身邊怎麼可能站一個那麼帥的
兔: (os: 是怎樣 嗚嗚 我就是眼光不好咩 壽星還要虧)
上: 真的很帥耶 怎樣 要不要考慮我
兔&熊: orz....(os: 我表哥出櫃了>"< 我不要 他是我最愛的男人)
然後中間又提到他們都很會講冷笑話
尤其上來以後就狂講了至少有三個
兔: 你們會很合的 都愛講冷笑話
上: 我就說 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怎麼樣
熊: ......(是被嚇壞了嗎 寶貝)

不過熊真的好害羞喔
大家想要跟他說話都不知道從何說起
真是讓人無奈XD

後來到永和的168吃到飽火鍋店去吃火鍋
遇到所上可愛又鬼靈精的學弟妹們
隔天陸續就有學妹和學弟說熊帥
不錯帥 滿帥的 斯斯文文 感覺人很好
陸續一堆誇獎詞都出來了
不過每個人都有講的就是 帥
我的天啊 帥耶
我第一次跟帥哥有關係orz
我笑著跟學妹說: 人很好 少說兩個字
人很好欺負啦 哈哈哈
學妹竟然回: 這是一定要的啊 欺負帥哥多爽
orz....這年頭....

套句熊聽到的反應: 大家度數都不夠了 記得去配個眼鏡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