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野山豬一定很得意,或者她很無心,造成這樣慘重的傷亡,知道以後會不會反省呢?
也許都不重要了。兔子發著高燒夢囈著。沒有發現熊眼角的淚水,哭喊著沙啞的喉嚨
,喚不回心愛的兔妹妹。
===========================================================================
東方微微露出魚肚白,照射出一線曙光,溫暖的陽光緩緩灑在大地,遭受破壞的花圃
意外的透露出一點綠芽,想必是之前埋下的種子經過露水陽光的洗禮正好萌芽,就像
先前的風波只是一場噩夢。兔子的雙眼緩緩睜開,刺眼的陽光有點使她無法適應。

「我....我怎麼會在這裡?」
「你在山洞裡昏過去了,還好現在沒有大礙了,傷口也清洗包紮了」

熊溫柔細緻的聲音傳出,兔子的眼前出現熊的大臉,棕色清澈的眼裡映照著憂心,那
份溫柔心疼是真切的,讓兔子紅了眼眶。轉眼四周瞧瞧,被破壞的柵欄和踏壞的花草
都細心的修整過了,而回頭卻不經意瞥見熊掌的傷痕累累。定心一想,就知道是熊想
救她出洞穴硬是挖掘著洞穴而造成的傷口。

「熊熊,你的手,你的手怎麼了?」
「沒事啦,擦傷而已,沒有你的傷勢嚴重的」
「嗚嗚,是我太任性了,疼不疼?一定好疼的,山洞邊的岩石很銳利。」

熊搖了搖頭輕輕撫過兔子皺起的眉間,像是要她放心一樣,告訴兔子說他已經跟野山
豬說過請她不要再野蠻的闖進屬於熊與兔的世界,要她跟這塊花圃保持距離。熊緩緩
訴說著,兔子在他心中的重要性無與倫比,這其實早就讓兔子不在意先前的傷害,但
熊棕色的眼中透漏的難過卻讓兔子知道熊有多後悔讓兔子受這樣嚴重的傷害。

「熊熊,我沒關係了,真的。」
「對不起,想到會失去妳,失去我最重要的小兔寶寶,我就快要停止呼吸。」
「不是你的錯,是野山豬自私無禮的,只是希望你下次不要再幫著別人了。」
「乖,小兔寶寶,你也不要不相信我,在我心中妳真的是最重要的,我在此答應妳,
我絕對不會再讓你傷心,永遠不會傷害妳讓妳難過。」

熊抱起了傷痕累累的兔子,那種珍惜是能讓天地都動容的,雖然心中還有好多疑慮,
兔子還是決定就此相信熊一次,因為這隻熊是帶來春天的熊,就如同昨日暴風雨過後
,今天仍舊讓她的花圃百花爭妍,一片生機勃勃。這是隻讓她的生命完整的熊,總是
用著一百分的溫柔呵護著她,珍惜著她。只是熊他不是兔子,不能理解兔子的脆弱,
也無法體會兔子的恐懼,所以才會無意傷害了她啊!

兔子瞇著眼睛笑了,這是熊最愛的笑容,總能讓他不停說著兔子可愛。風輕輕的吹過
樹梢,帶來了經過暴風雨洗刷更為清新的花草香。

「你知道嗎?熊熊,有你在身邊好像連暴風雨的來臨也是件好事情。」
「怎麼說呢?我親愛的小兔寶寶。」
「因為暴風雨的洗刷讓這片花圃看來格外乾淨清爽,經過暴風雨的磨鍊,他們將更加
茁壯,而以前我害怕暴風雨的雷聲風聲,現在有你的陪伴,恐懼將遠離我。」
「嗯嗯,我答應妳,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永遠不會離開妳。」

風兒讓花咯咯的笑了,也許兔子身上的傷口仍然需要時間才能痊癒,但是有熊的溫柔
貼心和照顧,這些傷口將不再疼痛,康復的日子也指日可待。而熊跟兔的相處,經過
這場宛如暴風雨的風波,經過這些磨練考驗,也將更為堅定。在陽光的照耀下,尚未
蒸發的露水閃閃發光,翠綠的青草地和五顏六色的花朵,襯托著抱著兔子的熊,襯托
著他們的感情,這是幅美好的畫,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