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熊很遜的又感冒了
每年冬天大概都會感冒三四次
                                                                               
今天打給他
他就狂咳嗽然後還鼻音很重
熊: 我感冒了
兔: 感冒不能吃甜食喔
熊: 蛤 可以啦 感冒可以吃甜食啦
兔: 不行就是不行
熊: 那你給我看證據
兔: 妳是小孩子喔 跟你說不行就不行
但是我還是找了證據
感冒就是不能吃甜食咩
然後他就在那邊耍可憐說想吃
熊: 我不是故意用鼻音喔 我是鼻塞
兔: 超娃娃音的 像小孩子
熊: 我又不是故意的
兔: ..... ..... .....
真的很像小孩子
接著就被我哄去洗澡
                                                                               
講電話還要哄人
害我常常又兇起來
覺得很像在跟小孩子說話
偏偏他被兇還更爐
是欠兇喔 真是
兔: 趕快去洗澡啦 洗熱水澡會好點
熊: 我肚子好飽喔不想洗
兔: 好 那等下就去洗
熊: 喔 好啦
兔: 不能吃千層派喔
熊: 蛤 為什麼為什麼 那個很好吃耶
兔: 因為那個是甜食 不准吃 妳是小孩子喔 病貓
熊: 耶 我是病貓
兔: ...........你等下洗澡記得用熱水沖脖子後面 身體會比較暖
    然後用熱水敷鼻子 會比較通 按摩耳垂會比較舒服
熊: 喔
兔: 有沒有聽啊 說一次
熊: 按摩脖子和鼻子....
兔: 妳根本就沒有聽啊 怒 (重新說一次)
熊: 嘿嘿 好啦 我會用熱水沖脖子和敷鼻子 按摩耳垂
兔: 乖 快去洗澡吼 要睡覺再打給我 多喝熱水多休息
                                                                               
我頓時覺得生病果然會變小孩子
好像幼稚園老師啊我orz
而且果然過沒多久就換我感冒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