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用著很像利菁的聲音去找老闆
主要是交給他改的助教作業兩份
兩份花了我那麼久的時間真的有點ox
尤其薪水才2700
我已經決定以後再也不接助教了
                                                                               
我跟老師說了一下作業狀況
還有咳了兩生以後
結果我們老闆說: 生病了喔
小兔: 嗯(抓住喉嚨 說話很痛啊)
老闆: 感冒喔?
小兔: 嗯 (啊 好痛好痛)
老闆: 要多喝熱開水
小兔: (目瞪口呆) 喔 謝謝老師
                                                                               
老師叫我多喝熱開水
可惜沒叫我多休息
嗚嗚 不過我已經很感動了
而且他一直說他最近很忙
表示他應該沒時間定我吧
我要開始自動放假了
耶耶
等身體好點以後再做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