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特地慶祝
是到廣島屋去
其實也不是吃多好料的
只是就選特別的吃
十道菜還吃得頗飽
而且只要299
不過這麼冷的天氣
加上又生理痛
兩個人都重感冒
跑到北醫那邊去
真的還滿拼命的
                                                                               
不過今天我終於發現一件事情
熊常常看到我就拼命笑
而且完全不停
我問他說什麼事情那麼好笑
他又不說而光是笑
等到笑完才說 妳很可愛啊
orz 一點都無法讓人信服
而且我接著問: 你跟我在一起前有發現我那麼好笑嗎
他說: 沒有
!@#$%^&*.... 果然是覺得我好笑咩
什麼可愛 (翻桌)
每次看到我在那邊唱兒歌做動作也狂笑
看到我搔頭也笑
看到我圍圍巾也笑
看到我不自覺自己玩起來也笑
可惡 就是覺得我好笑咩
我又不是笑話
                                                                               
當初第一眼看到熊的狀況還歷歷在目
還有那次聽到熊唱歌
第一次聊msn真是尷尬啊
但是那時候的心情真是興奮
第一次跟熊去看電影是看金剛還有如果愛
第一次去信義誠品結果被搭訕
第一次一起跨年 看煙火 被熊保護
第一次學皮卡丘給熊聽
第一次去夜市是去士林夜市
第一次被在捷運站告白orz<--超不浪漫
那時候每天都會講電話
出去就會到凌晨三四點才回來
在學校就會偷偷一起去吃飯
然後才在去年的1/7在一起呢
當時好擔心他又是壞男人
找個清大學長姊們 死黨 要好的學妹 表姊 我弟一堆人鑑定
然後他順利的通過了所有考驗啊~
                                                                               
不管怎樣啦 一周年快樂
沒想到都在一起一年了耶
經歷過野山豬事件 宋七力事件
也經歷過我發了paper
還有就是熊去日本
然後還有一起去北投 烏來
一起去九份 碧潭 淡水 基隆 各個夜市
每次出去都拼命迷路和大迴轉
還有討好我們家小莉小米的熊
關心彼此爸媽和見雙方父母
一起感冒<--可不可以不要
討論結婚的事情
一起逛水族館
看到我玩小遊戲就要跟著玩
一起聽蘇打綠演唱會
一起去看展覽 電影 逛街 看畫 聽音樂會 看莎姆雷特
                                                                               
一年了耶
好多事情
雖然熊還是很懶
都不寫日記 不寫情書
還是很悶 很不浪漫 很無趣
而且越來越悶 越來越無趣 越來越胖
但是還是很老實 很憨厚 很可愛
我們還是很相愛
雖然第一年不算什麼
但是就如同熊說的
這是我們第一個一年
以後還要有好幾個呢
                                                                               
一周年快樂
我親愛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