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過耶誕夜
因為今年的耶誕節並非假日
而熊爺一大早就得上課
所以我們提早在禮拜六過耶誕夜
到Sys板上推薦的柚子去吃
                                                                               
去了以後發現是間很簡單素雅的餐廳
服務生態度非常的親切
上菜速度剛好
總是在我們剛吃完這道就上了下一道
而菜色也很棒
趁著上菜的時間我們也互相幫對方拍照起來
這是我最愛的帥哥熊

這是熊哥邊幫我拍照邊逗我笑的成果
還邊說我是他可愛的小公主Orz

                                                                               
第一道菜是珍味沙拉
裡面有鹹蛋捲還有青菜沙拉
配上和風醬 清淡可口

第二道菜則是綠醋章魚
用白醋和魚卵點綴陪襯冷章魚
是很爽口的

第三道菜則是野菜可樂餅
可樂餅炸得很香脆鬆軟

第四道菜是梅醬紫蘇捲
酸甜的梅醬和紫蘇包著魚肉捲
滿清香好吃的....

松阪旗魚生魚片滿鮮嫩可口

而且當中有一半的生魚片捲成玫瑰形狀
天啊好可愛好精緻喔
真是讓人捨不得吃掉呢

鹽燒松阪豬的豬肉油脂剛好
配上和風醬油很清爽
而且有點脆又嫩的口感很棒

                                                                               
接著上來的是大根合鴨煮
魯得很入味也很嫩
蘿蔔入口即化 棒

接著是香烤三角飯糰
就是....烤飯糰
感覺就香香脆脆的
一般的烤飯糰而已

而甜點是甜心春捲
用像春捲皮和可樂餅皮那種很酥脆薄皮包著巧克力醬草苺
超級超級可愛好吃的

飲料我是點微醺特調
而熊哥是點SNOW COFFEE
都還滿好喝的
微醺特調是vodka和白柑橘汁搭配 好喝:)

                                                                               
我們也請服務生幫我們照個合照
雖然禮拜六我完全就是個素顏
還帶著很土的黑框眼鏡
但是感情好的合照重點是在感情好吧XD

而且皮膚狀況聽說很好 哈哈<--得意

總之第一次的耶誕大餐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