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說到無功不受祿
                                                                               
熊: 你知道為甚麼無功不受祿嗎
兔: 為甚麼
熊: 因為蜈蚣很清廉 他不接受薪水
                                                                               
(把手當作蜈蚣 開始在我面前爬行)
                                                                               
熊: 我是蜈蚣 我爬很慢 我不收薪水.....
兔: orz 你很冷耶
                                                                               
orz.....
這是今天的閃光日記
還有今天熊帶我買了21吋的行李箱1999
很可愛也很fashion
看起來像用牛仔布拼貼的
接下來就是討論港澳行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