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在談戀愛的時候
尋找的除了快樂以外
還有自在和安心感
那個自在度越高
代表這段戀情的幸福度越高的話
我想我跟熊在一起的時光是百分百幸福的
                                                                               
快樂不用多加贅述
安心感之前也提過
我想這次就來說說自在度吧
所謂的自在
我始終認為是在對方面前能夠多樂於做自己
多麼不受太多束縛所約束的那種感覺
                                                                               
其實我原本沒有想到這件事情的
只是當我今天躺在宿舍床上
把枕頭墊高
翹著腳的在那邊看著書
享受許久沒有的老闆沒寄信來的悠閒
我突然想到
我曾經在熊家做過這種舉動
                                                                               
那時候熊去洗澡
他洗好回來以後
我仍然一派悠閒的以這種姿勢看著旅行文學獎得主的大作
"火車上的陌生人"一書
熊: 後 翹腳齁
這聲叫喊才把我打回現實
急忙的把腳收回來
怕是不是這種太過放鬆又不淑女的狀況
其實是很損自己在情人眼中的形象的
                                                                               
沒想到熊說: 不用放下來啦 翹腳好啊 代表你現在很輕鬆自在
我仍然窩著不肯
熊不斷的說那句話
而我才稍微釋懷了
終於開始回想起其實我真的很少在情人面前如此放鬆
我怕被討厭 怕被拋棄 怕不備喜歡
只有在熊面前我真的是毫無形象
                                                                               
我可以用腳踢他去引他注意
我可以做任何詭異搞笑的舉動
甚至可以有如此放鬆的動作
只因為當時想做
我很樂於也很相信可以做自己
這種自在度是很高的
我想代表他給我的幸福也是很飽滿的
                                                                               
自在度~
如果真的可以衡量幸福的標準的話
在這個白色情人節
我要告訴熊....
謝謝你給我那麼大的幸福
謝謝:)
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