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臨時的到喜滿客看了電影
其實本來原定是昨天就不見面的
因為下午跟姐妹淘聚會之後
我就打算窩回宿舍
而熊熊就打算在研究室度過
不過沒想到因緣際會拿到了免費的電影票"300壯士"
多虧了熊熊買賣魚和逛孔雀魚網啊
不過熊熊還很得意的說"你看我對你很好齁 都找你看電影"
兔: 那你可以不要找我看啊 不用對我那麼好的 去找別的女生看好了
熊: "^^可是我想找你看耶 我想要你陪啊
我最近真的很不浪漫
嗚 對不起 熊熊 我其實很感動的
也覺得你對我很好的....
                                                                               
後來趕到了喜滿客之後
發現我這樣匆忙出來真是有點錯誤
我身上穿著很普通的T恤牛仔褲和球鞋
臉上脂粉未施只刷了睫毛膏和畫了眉毛<--因為我是無眉怪
四處張望看到每個女生都是濃妝豔抹
除了底妝濃厚以外
假睫毛上面還有假鑽然後嘴巴嘟嘟的化了濃濃的脣膏唇蜜
腮紅和眼影更不用說
也都是水亮水亮的
我還以為只有在夜店可以看到這麼濃妝艷抹的女生耶
還是這些都是在樓上夜店晃下來的
但是真的每個女生都化了全妝
穿著迷你裙或是很時髦的裝扮
相比之下 我就是村姑啊~~~~~~~~
                                                                               
我上完廁所出來以後
發現這個可怕的事實
就有點扁嘴的走出來
熊: 怎麼這個表情 怎麼啦 哪裡不舒服嗎
兔: 我是村姑我是村姑我是村姑 大家都化全妝 只有我這樣
熊: 那又怎樣勒 沒關係啦
兔: 可是大家都濃妝豔抹 我卻很隨便 感覺很醜 村姑耶
熊: 哪有 你不用化妝 這樣就很可愛啦 你看 你比她們厲害
我原本還覺得他是哄我的
因為哪個男生不哄女朋友的
因為哪個男生不哄女朋友的
不過後來仔細觀察他
發現他真的沒啥在看週遭那些濃妝艷抹的女生
只是看著我 問我有沒有要吃啥 注意我的狀況
一直到開始看電影
他甚至怕300壯士太過壯烈而把我摟在懷裡
雖然我也是有點擔心週遭的人覺得我們亂放閃光XD
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覺得很甜蜜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化妝很醜
是跟熊熊在一起以後才漸漸不這樣覺得
開始敢畫個睫毛和眉毛就出門
也開始不會一定要穿得很時髦很辣
常常就很休閒
不是t恤牛仔褲就是運動裝
而腳上也沒啥高跟鞋
頂多頂多就是我可愛的低跟Mini鞋
真的是改變很多
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熊熊不太習慣女生太打扮
二方面是其實我覺得熊熊讓我很安心舒服吧
我知道就算是真實的我
他還是會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
他不太會注意到任何的女生
除非我指給他看說有美女
他也只是淡淡的回: 喔 還不錯啦
這些動作開始慢慢讓我安心
                                                                               
雖然相處有時候平淡到很無趣
但是我感覺卻很舒服自在很安心
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真希望永遠都不會變
我想這大概就是我們共同的心願了
我是正咩嗎
我想應該不是
因為比我正的人滿街都是
台北女生真的很會打扮
但是不管怎樣我知道在某個人心理我絕對是個正咩:)
因為他跟我一樣
看到的不是對方的外表而已經是對方的內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