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家那隻笨熊
雖然常常讓我覺得他很笨
好像都沒有用心在我身上
好像常常都不在乎我
但是其實也許是我錯怪他了
(我打到這裡
 突然有個大臉哈利熊
 一直拿它的大頭來磨蹭我還邊點頭
 露出很無辜的表情orz
 有這麼感動嗎orz)
                                                                               
案例一: 1/19禮拜六跟HJ和小潔聚餐
當時事情發生在我們吃完東西
正在打算要不要吃甜點的時候
我就只是把眼睛眨八眨八的閃
然後就像少女漫畫一樣的表情看著他
周遭不管是死黨小潔還是HJ都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熊說: 他的意思應該是 他想吃蛋糕但是怕胖
      所以不知道該不該吃 (我點頭如搗蒜)
接著大家又開始商量
小潔問熊說那他要不要吃蛋糕
我又眨八眨八的閃著亮晶晶的眼睛
小潔: 他又在眨眼睛了耶
熊哥: 喔 這個意思是他希望我可以吃蛋糕
      這樣它可以多吃一種口味
XD 對啦 就是這樣啦 真厲害
                                                                               
案例二: 1/20晚上在熊家
我什麼事情都還沒做
熊馬上就知道我接下來想要做啥惡作劇
然後心裡面有什麼想法要幹麻
我真懷疑我是不是臉上都寫著我要幹麻了orz
                                                                               
原來真的有所謂的默契這種東西
害我現在完全都不用說話就被摸清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