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初三到我家拜年
當然就是扮演好青年的角色
而且呢還很害羞的不敢跟我一起吃一套餐
不過說是拜年
其實到最後我爸就說不想讓熊熊彆扭
所以就大家一起到外面散步
順便讓小米小莉跟熊培養感情
一開始非常的順利
小莉也讓熊牽著上廁所和拍拍毛
雖然有時候小莉還是很想吠他的樣子
但是感覺就是好不容易混熟了
到最後還好幾次把頭靠在熊身上
                                                                               
所以接下來的慘案是因為我就因此大意了
想說讓熊跟小莉玩
沒想到小莉雖然吃了人家的東西
也跟人家出去玩了一大趟
等到熊拿他的玩具要跟她玩
這個小氣的妹子突然衝過來要咬熊
讓我非常非常震怒
晚上大罰了小莉一頓
我爸媽也很愧疚的一直跟熊道歉
我則是嚇哭了orz
小莉真的是太丟臉了
雖然事後熊一直幫小莉求情
我還是很氣小莉的好幾個晚上不讓小莉進我房間
直到小莉又哭又哀號而且熊又拼命幫她求情
我才跟小莉說看在熊的份上才原諒她
熊則是拼命說小莉很可憐啊叫我不要這樣懲罰她了
免得以後小莉看到他就想到自己被懲罰會更不想跟他好
                                                                               
這邊讓我很感動
因為再怎麼樣
就算玩具是她的寶貝
也不應該咬人
這雖然是她第一次咬人
但是真的很讓人生氣
但是熊卻知道我很疼愛小莉
也願意原諒小莉
還說想要好好跟小莉培養感情
這樣以後小莉就比較不會這樣子了
讓我覺得熊充分了解我在懲罰小莉的時候那種為難
因為很愛小莉卻又要狠下心罵
而且熊也能夠很不介意的說還是要跟小莉好好相處
其實就像我爸說的
熊可以不用做到這樣的
但是他做了
所以我爸媽這次也很大方的跟阿姨啦表阿姨啦等等親戚介紹熊
也不諱言的誇讚熊
不過親戚們也說熊很帥呢 呵呵
                                                                               
接著就是初四我到熊家了
他媽媽上次感覺可能是在忙
有點生疏的樣子
這次則感覺比較好一點
一開始熊介紹說這是女朋友
他媽還笑說: 我知道啦 不然你是要帶哪個女生
orz
                                                                               
不過舉凡他爸媽或是兄弟大嫂都很安靜
我就笑著跟熊說我大概是裡面最活潑的吧
而且熊大嫂超嬌小的
感覺我很大隻orz
吃晚餐的時候熊媽一直要幫我添菜
熊則是勸退
他媽還說: 是她的肚子又不是你的肚子 人家又沒有說飽
我只好笑著說: 我真的吃飽了 謝謝陳媽媽
然後飯後我就跟熊去弄水果給大家吃
不過等到要洗碗的時候
也許是因為有大嫂在或者是她媽媽已經開始弄了
熊媽就說我不用幫忙洗碗了
把我跟熊推到樓上去看電視
害我很過意不去
她爸爸則是拼命要我吃東西啊不要拘束啊
<--可見我去真的是還滿拘束的XD
接著晚上則是熊大哥帶著熊和熊弟去看醫生
我和熊的大嫂則是陪客
等到送我回家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熊還很擔心因此我被我爸媽念
所以下車幫我說了一下情
晚上打電話也拼命問我有沒有被罵啊
超感動的
                                                                               
這天的感動點是熊媽的熱情夾菜和熊爸的熱情招呼
還有熊帶我去秀水國中參觀的時候的對話
兔: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愛你了耶
熊: 恩 那當然啊 因為我也是啊
兔: 是齁 可是這樣就會很擔心耶
熊: 為什麼要擔心啊
兔: 因為越來越愛 那就會怕會更傷心難過啊 如果有一天怎樣的話
熊: 不用擔心啦 我才不會讓你傷心難過的
    我們一定會一直在一起啊
這真的跟很多男生差超級多的
熊好多了
很認真的想跟我一直在一起
                                                                               
其實熊真的很努力了
不管是跟我家人們打好關係
或是跟狗狗的互動
或者是帶我去他家
或者是每次怕我擔心就會答應我任何要求
做任何的改變去讓我安心
所以我也說好要讓他去法國兩個月了
如果我研究還沒有告一段落就是留在台灣
他也答應說他不會跟某白目女去同一個城市
而且每天下班時間以後就把視訊開著讓我能夠看他做事的樣子
每天也都會跟我通訊和丟msn
就為了要讓我在台灣能夠放心
所以 還滿感動的啦
總之....不管是多白目的女生也是準備被閃光彈炸瞎吧
只是我還是希望白目女能夠好好約束自己
不要在那邊對熊噓寒問暖了
那實在是讓人覺得很不爽 #\_____/
關心熊這種事情有我和熊的朋友就夠了
這種只會惹人生氣的黃鼠狼還是閃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