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開完會
跟老師吃飯聊天談八卦
然後又談到娛樂產業
接著又談東談西
跟老師吃過了愉快了晚餐

接著就是小朋友時間啦
跟學弟妹們關在116裡面談天說地
說著很機車的事情 大笑
然後神神秘祕的講八卦 詫異
接著就是講話虧人 拼命的笑
然後聊到兩性關係等等的
真是天南地北什麼都聊了
中間還有吳G的學弟來插花XD

屢次被學弟問感情真的很害羞
但是每次說完就被學弟說傳統啊好女生啊
更是感到害羞尷尬啊XD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覺得
要是選擇跟一個人結婚就應該心裡沒有任何其他異性的事情
就應該完全就是要怎麼讓對方感到幸福 珍惜對方
不會再放任何其他異性的事情在腦海和心中
如果跟對方在一起就算有條件再好的人出現追我我都不會動心
當然熊哥也是這樣的人囉:p....
被學弟說得好像像我們這對情侶這樣的人很稀少一樣orz
不過謝謝學弟妹的祝福啦
也謝謝學弟們的稱讚囉^^

跟大家這樣聊天說地真的滿開心的
這大概是為什麼我很難成為成功研究者的原因吧
我實在太愛玩也太閒散了XD
就只想成為一個愛家的好家庭主婦好女生
今日學弟對我最大的誇讚是: 
"熊哥真幸福 雖然是宅男還遇到學姐這麼好的女生"
"學姐你真是思想傳統成熟的好女生...."
大概是因為我想早點結婚就是想要有小孩吧
但是又希望可以至少我們有一方畢業才能有穩定收入
這樣子婚姻生活也會更穩定更幸福
當然我們現在已經超級幸福啦

我想只要是好人就會有好報的
窩呵呵 所以我是大好人才會這嘛幸福囉^++++++++++++++++^
真是超級得意的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熊哥這麼好的男人
連學弟問我熊哥的缺點
我都說不太出來他有哪個缺點讓我無法忍受
而且真的超放心熊哥一定不會亂來的
謝謝你 熊哥
也謝謝大家陪我度過這麼美好的星期五夜晚到十一點多
謝謝大家的祝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