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被碩一學弟們看見我跟熊哥在地下室
我正要陪熊哥吃晚餐
聽說手拉著熊哥放閃光<--完全沒印象
昨天晚上學弟果然就虧了我一頓(依照慣例人名馬賽克處理XD)
說是我們group和陳group的看到啦
=======================================================================
************* 說:
昨天陳G和周G的大家都看到啦
白白淨淨
建名猜學姊應該是倒貼
因為男友蠻有型的 白帥帥
                                                                               
要每天保持愉快 不能被大魔王打敗 說:
我哪裡不好 哼哼 這樣說太毒了
                                                                                
************* 說:
沒有 建名的意思是你男友應該很多人想搶
======================================================================
哈哈哈 好笑的是沒有人想搶耶
大概是因為熊很宅很悶還是很怎樣(??)
反而是熊可是打敗對手追到我
這種感覺還滿虛榮的
大家公認的帥哥疼我疼得要命
舉凡身上用的所有有牌商品幾乎都是熊送的
更別提整天乖乖報告行程又不亂來
一整個就是又專情又乖又溫柔體貼的新好男人
跟很多人渣男人太不一樣了

不過發現自己還是很虛榮的
聽到一堆人都說自己男友帥
舉凡所上大半的人還有我自己的一堆朋友學長姐等等
心底還是很得意的XDDDD
不過其實長相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真的是很好的男人又對我很好
對我爸媽和家裡面的狗狗還有我弟也很照顧很好
還整個就想要跟我共度此生長相廝守
一整個就是好啊 窩呵呵呵

總之....好男人其實在現在的社會好少好少
我何其有幸遇到了一個
希望身邊的朋友也都遇到好男人好女人
大家都一起很幸福^___________________^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