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真的是滿無趣又疲憊的一件事情
第一篇paper告一段落以後
沒有休息的空閑又開始第二篇paper
原因就是老闆說希望這學期要把第二篇丟出去

有沒有那麼神啊老師
我也不過就是個笨笨的小女生
請不要太高估我的能力啊
每次我都想這樣對老師大喊XD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禮拜已經大概把相關文獻看了二十篇左右
然後有了model的structure和問題定義出來
也想了兩三個研究問題要開始去做
文字架構方面也有基本的枝幹想法
現在是要把東西當做肉添上去那些骨幹
長出完整的東西出來

這種感覺真的很疲憊
但是又得要做
因為希望農曆過年前可以告一段落
接著我就要去玩自己想玩的東西啦
這篇paper老實說自己想覺得還不賴
不過希望數學解析解可以求得出來
最怕的就是解析解因為自己能力不夠算不出來啦
畢竟ordinary differential equation, optimal control, singular optimal control等東西
還是需要滿強大的數學能力的orz

不管怎樣總是個開始咩
禮拜五要把整個架構想法報告給老師聽
老師最近對我真的好好
而且還誇獎我能力好就算去哪都不是問題
做什麼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蔣老師之前也是
誇獎我念paper的能力和報告的功力
對於我在課堂上給paper一些critique也都給予正面肯定
這大概是我最近更有研究動力的原因吧

愛情事業兩得意真好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不管寒冷陰天或是怎樣
都像溫暖的晴天一樣舒服
因為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真好
也很開心很多朋友對我的支持和鼓勵和家人的無條件支持
接著就是熊哥對我真的很好也把我當終生伴侶一樣對待
再來就是之前遇到問題幫忙我的律師大哥哥姊姊
給我肯定說以後有問題都可以找她們幫忙而且她們一定會打贏XD
還有在國會工作的大咖小琁子還挺我挺到底

不管怎樣真的好幸福喔
一點都不用害怕任何事情
只要老師繼續對我很好我就心滿意足了
感動 繼續生研究去^________________^
而且現在也覺得如果這兩篇paper被reject
大不了我就去玩我愛玩的那些東西或當家庭主婦
乾脆去熊家當公婆的得力助手也不賴 哈哈
媽咪也說我可以回家繼續當我的小公主
熊哥也說我就當他的小公主就好

不過 我還是會加油的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