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與異性過分靠近
只要距離過近就容易被驚嚇
追求我的男生始終很可憐
不明顯會讓遲鈍的我無以發現
而明顯的又會驚嚇得逃跑
尺寸的拿捏總是微妙神奇

說話太過躁進會嚇到我
舉止表現過於親密也會嚇到我
因為我是個需要長時間慢慢接近的人
得先讓這隻彆扭的蟹子解開心防
然後用溫柔慢慢的讓我不害怕
總而言之就是個性實在彆扭得可怕
只是也不會有什麼攻擊性
因為過度的顧全大局吧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
喜歡我大概需要很多的耐性和體貼
因為就算表面感覺再和氣好相處
其實心裡總是有把尺跟人拉得很開
很多時候不習慣跟人太接近
這大概也是號稱難追的原因
可是這就是我啊
為什麼大家都要這麼迅速的拉近距離呢
慢慢來不是更有美感嗎
而且人生這麼的漫長

只是很有感嘆
而且每次當我表達這些的時候
一定得罪了很多人
就像我強烈懷疑今天我得罪了某個人
而那個人其實我很在乎
但是....我無能為力
因為我是個需要安全感的彆扭直率膽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