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跟熊的五個月紀念日
結果回想起來那時候....
我們還是各忙各的XD
然後到十二點出頭才到全家買飲料

插句話: 那個柏朗咖啡的焦糖馬奇朵口味還滿好喝的

總之都五個月啦
我還是不能免俗的問他感想

熊: 你很可愛啊 很賢慧啊
兔: (翻白眼) 你每次都講這些啊 問什麼都說我很可愛
熊: 啊就你很可愛啊
兔: 我是問我們兩個的相處啦
熊: 還不錯啊
兔: 還不錯是什麼意思
熊: 就是還不錯啊
兔: 那為什麼只有還不錯
熊: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啊
兔: 什麼原因啊
熊: (憋笑) 因為你愛鬧啊
兔: (隱忍) 什麼叫做我愛鬧
熊: (繼續憋笑) 就是愛吃醋啊 愛鬧彆扭啊 愛看星座排行榜生氣啊
兔: 啊~~~~~翻桌啦 哼
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可愛耶 哈哈哈哈哈

欠扁~~~~這傢伙就是很愛惹我生氣
什麼叫做我愛生氣啊
話說後來我就整個人不想管他

熊: (黏過來) 小兔寶寶
兔: (很冷) 怎樣
熊: 嗯~~~~小兔寶寶 不要生氣嘛
兔: (更冷) 我哪敢啊 都被你說愛鬧了
熊: 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可愛耶
(欠扁 不想管他 繼續算數學)
熊: (又黏過來磨蹭) 嗯~~~~小兔寶寶 小兔寶寶 我最喜歡你了啦
兔: 哼 只有喜歡喔
熊: 我最愛你了啦
兔: (其實想原諒他 可是又覺得他今天實在太機車 不想管他 掙扎)

說到今天很機車
是因為稍早也就是昨天晚上十點左右
他騎車帶我回他家的時候

兔: (小聲說) 我今天有人搭訕耶
熊: 是喔 怎麼搭訕的
兔: 就找我聊天啊 自我介紹
熊: 喔 哪裡的
兔: 好像是電機之類的吧 (我實在很難記得其他男生的事情=.=)
熊: 然後呢 你有沒有回他說 你瞎了啊你
兔: (很冷) 你的意思是說人家瞎了才會跟我搭訕喔
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玩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
兔: 正常反應應該是要緊張吧 哼
熊: (邊騎車邊在腳墊上跺腳-->好孩子不能學) 我好緊張喔 好緊張 怎麼辦
兔: (斜線) 算了 哼 反正就只有我會緊張吃醋
熊: 好啦 你很可愛耶 你怎麼回人家
兔: 我說我已經博二了 大二小弟
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兔: (實在覺得這傢伙很欠扁)

好 鏡頭再度拉回來
結果就是兩個人都很沒用而且都很白痴
唉~~~~好歹我當年也是文藝美少女
怎麼現在完全變成一個搞笑角色
一定都是熊的問題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