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理期開始
不能喝冰的涼的
不能吃各種寒性食物
這在夏天來說真的很痛苦
更別提生理痛了
加上這次持續不斷的出血
只有這幾天變成生理期的大出血
所以身體一直很虛
這段時間學弟妹的論文口試我沒參加過
期末考也準備的2266

以上是牢騷文
然後呢今天熊買便當給我吃後
就又買了熱的桂圓紅棗茶給我喝
然後自己是喝冰的小珍珠奶茶(去冰)
我一整個虎視眈眈他的小珍珠奶茶
因為我們都愛喝小珍珠的
結果好不容易午覺也睡過了
我就問他是不是可以喝一口珍珠奶茶
然後還冰不冰<--因為冰的不能喝:~
熊先遞給我以後讓我喝了一口
他接回去說了.......























"如果他是冰的 就讓我的心來溫暖他吧"
放在心窩上用閃閃發光的眼神對著我....
"這樣你就可以喝了...."

我: ........orz...................(完全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