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熊最近迷上了tueayo版上的小遊戲
就是那個好玩的夏夜攻防戰
然後只要吸熊貓的血就會把它惹惱
然後他就會用盡各種方法要打死蚊子
包括什麼命運的相逢啦 殺蟲劑啊
惱羞成怒彈弓啊 性感母鴨 技安的歌聲
熱情的視線 胞子的饗宴 碳烤玉米火箭等等
他最近就用這個去發洩做實驗不順的怒意

昨天他還是到了十點多才離開實驗室
然後因為昨天天氣真的超級好
就是陰天 不會太熱也沒有下雨
於是他就說"真好的天氣 我還要待在實驗室 啊 好怒"
我也回"我也陪你啊 昨天我還陪你在實驗室勒"
<--然後昨天是因為他說我陪在那裡會很無聊硬是把我趕走
我買NB也是因為想說周末就可以一起做研究 嗚嗚 可是好貴
有沒有便宜好用又輕巧的NB啊 我不要破五萬 最好四萬左右
然後堅決不要IBM聯想 Dell這幾款外型不好的
然後接著到晚上離開實驗室的時候
幾乎所有店家都已經關店了
他又說"50嵐這樣對嗎 那麼早休息"
我"已經快十一點啦 當然人家休息了 乖齁 你是不是不平衡"
"對啊 我忙到快十一點耶 嗚嗚"

真的很辛苦的應力所
回去以後我就幫他縫補衣服的小裂傷
當然會有人質疑說那就重新買就好啦
而我是覺得反正只有很小的地方就補好就好
然後就掃地 拖地 摺衣服
他很心疼的說好像我是菲傭一樣
我很斜線的回他: 還好啦 反正每個禮拜都這樣 就你做事我做家事
然後當然還是泡洋甘菊解壓茶給他喝啦
切水果則是切一切被他搶過去說不想我太累....
不過看他弄實驗弄那麼久真的很讓人心疼
但是真的要出國嗎
聽說把五年五百億放到出國補助上了 嗚嗚

其實我也是會很想出去玩
很想能跟他去看電影CARS和X-man
但是 反正就是這樣 他就是很忙
我也只能盡量做到讓他安心放心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幫他做做家事和盡量不要跟男生單獨出去幹麻
加油囉 熊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