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我嘗試了自己完全沒有嘗試過的事情
就是到bobbi brown櫃上拍照
可以嘗試用她們的新彩妝以外
有特定彩妝師幫你化妝
再來就是也有造型師幫你弄頭髮
最後再由攝影師幫你照像
加上一個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像框
總共1500
可以抵消費
(我後來是用這筆錢買了她們眼影和腮紅
 好像只有再多花一百還是怎樣)
                                                                               
彩妝師的化妝技巧很好
但是我也特別強調我不要畫太不像我
所以就是淡淡的把五官稍微凸顯就好
造型師也只是把我的頭髮刮蓬鬆
(造成我頭髮現在髮質特差
 當時應該堅持不要讓她弄這件事情)
接著就去拍照
                                                                               
攝影師很可憐
因為我實在很不會拍照
只要我發現有鏡頭在拍我
我絕對會變僵硬
攝影師又說我是甜美型的
要我一定要笑
發現我看到熊比較容易笑
就叫熊站在我視線的前方
但是還是折騰了很久
拍不出他想要的
她也不斷說他覺得還可以更甜美一點
拍到我感覺攝影大哥都快抓狂了
我還是在那邊僵硬
(聽熊說我僵硬到笑容嘴角還有抽搐orz)
                                                                               
最後出來的成果就是這張啦
http://vickypuppy.pixnet.net/album/photo/103426924#pictop
dsc0927看到我拿這張當顯示圖片
還說以為是哪個日本女星的照片
接著還說他研究室同學說本人比照片正
(還好我自從過年胖了無數公斤以後就很知醜的沒有再去433)
得到了一些誇獎是很讓人開心也是感動的
不過我覺得我唯一最滿意這張的
就是很像我本人
畢竟要是化妝化得很不像我本人
或是修片修得太誇張等等
這可是我的大忌
(我已經再三叮嚀熊到時候婚紗照一定要注意這個
 絕對不要像我前男友的修片修得太誇張或是化妝化得太有差)
                                                                               
anyway是個很棒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