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展開在法國兩個月的出差了
其實我不太習慣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畢竟之前常常什麼事情都一起做
而且彼此關心扶持著對方
不過答應他要堅強獨立
所以真的還沒怎麼哭
怕他擔心牽掛著自己
跟他通電話或是skype的時候都笑笑的
希望他在法國一切順利平安

他也知道我不太習慣
每天打著電話或是傳簡訊給我好幾通
一有辦法就跟我通skype
在法國看到美景都希望我在身邊
買紀念品和寫明信片給我
希望能夠有機會帶我去歐洲
寫著日記說那邊的生活和心情
每件事情都很讓我感動
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的

熊熊說得對
雖然時差六小時
雖然相隔有十三個小時的飛行距離
但是我們的心
零距離.....

熊說我是他的初戀情人
我想他也是我的
我們都了解這種意義何在
每次他都堅信著我們可以渡過任何考驗
目前我們的確也是
不管是之前的爛人亂叫事件
或是跟彼此父母見面
到這次的分隔兩地大考驗
我想熊熊你說得對
我們會一直就這樣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