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突發奇想說要做菜
因為他不想一直吃三明治
所以決定去採買
自己做義大利麵吃
於是我就教他大概可以怎麼做
有哪些簡單料理應該可以做的
結果他全部嫌麻煩
到最後真的只要做義大利肉醬麵
其實這個真的還滿簡單
因為有賣肉醬
然後把麵條煮q就好
                                                                               
其實很擔心啊
他又不愛下廚也沒下過廚
本來想陪他去法國
就是想說做菜給他吃
幫他弄便當和打理家務
這樣他就不用自己張羅一堆東西
在那邊又人生地不熟又水土不服的
害我好心疼喔
整個就很想衝去法國當賢妻
不過我也知道這樣會讓他難為
我爸媽一定會怪到他頭上的
                                                                               
然後稍晚因為他電話卡又用光了
<--奇怪 怎麼會那麼快 我們明明很少通話
不過我想到他每天都要打回家報平安
大概也花在這種上面吧
所以也就釋懷了
上intercall環球卡網頁幫他下好訂單
再用skype傳簡訊給他告訴他帳號密碼以後
他就可以再打電話啦
我也特別又用skype撥給他
問他收到沒啊
要他記得打回家報平安
畢竟打回家比打給我重要咩
熊爸媽會很擔心熊自己在國外的
而我反正一到五白天可以跟他通msn通個六七小時
雖然說都很常遇到他沒在電腦前的狀況
其實也還好
                                                                               
總之也慢慢習慣這種生活
雖然還是在msn暱稱後放倒數
還被學妹笑說真的很癡心 熊很好命等等的orz
也偷偷的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把自己生活過好的
一起加油囉 熊熊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