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的戀愛又回到我身上,你一定有種特殊的魔力引人迷醉,漂亮的雙眼,紅艷的嘴唇,白淨的臉蛋,卻搭配著足以讓人安心的沉穩身材以及可愛溫柔的嗓音,這是你,我的熊寶貝。

你誠實誠懇,認真上進,善良體貼,溫柔貼心,愛看布袋戲,愛笑也愛搞笑,愛耍冷耍機車,喜歡逗我,說話老是讓人又氣又笑,卻怎樣都捨不得對你發怒。體貼的關心我的三餐,體貼的問候我,喜歡打電話給我,我也喜歡聽到你的聲音,眷戀你的氣味,喜歡當我環住你而你也會緊抱我。對我來說你已經是最好最帥的,那我也要變成你心中最好最可愛的那個。

你的笑容爽朗就是陰天裡的陽光,你誠實可靠給我安全感,你悶的時候我也想皺眉,快樂的時候想跟你一起笑,喜歡聽你說早安,發現你賴床會覺得好玩又可愛,說盡量不讓我傷心的樣子好感人,說會保護我不讓我受到之前失戀的那種苦痛讓我感動。我也愛笑,笑起來總是陽光可愛是要感染給你快樂,除了你不想跟別人靠近,我悶的時候只要跟你撒嬌就會好,要跟你說早安,也愛賴床,這樣的我們一定會幸福的。那一定要幸福喔!

但願你會讓我跟你分憂解勞,但願你會跟我分享你的喜悅,但願你會知道我也希望能讓你依靠,但願你知道你的氣味已經讓人上癮。但願你知道這十天後我終於確定自己是喜歡你的,你也喜歡我,這是多麼珍貴美妙的奇蹟。我們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創造那屬於我們的童話和奇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