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就會常常尋找彼此相同的地方,我們都愛喝焦糖瑪其朵,都愛吃甜食,都是愛照顧對方的那種類型〈所以大概都會把彼此養胖〉,都孩子氣,都愛耍冷搞笑也愛笑,都是彰化人,都是台大的博士生,都談過兩次戀愛,都是每天會跟家人通電話的人,都有娃娃音〈學弟說可以娃娃國娃娃兵了〉,都偏愛素色的東西,都容易漏電〈被搭訕的經驗大概不相上下吧〉,都會被誇可愛有氣質,都肉肉的〈我實在很不想承認這一點〉......我常常這樣子慢慢尋找。

兩個人在一起喜歡培養默契,當你丟一個訊息的時候我愛猜下句會是什麼,現在已經多半八九不離十;當我有什麼表情或是想耍什麼冷的時候,你多半知道我心裏的話,不想我把壞心情藏在心裡,所以猜出的你總會慢慢引導我說出來。我第一次有被疼愛的感覺,不管是你主動削水果給我,出外要買吃的或熱飲也想帶給我一份,總是關心我怕我著涼,雖然愛損我肉肉的卻怕我減肥減過頭,會保證盡量不傷害我和讓我傷心難過而會盡力保護我〈而且強調雖然記憶力不好但是這種承諾會記得〉,會學我說很多個現在就可以累積成永恆,當我沒自信的時候說我很可愛,路上有多少漂亮的女生也只是看而已,說我夠好了的幫我加油打氣,愛逗我開心,給我食物怕我懶得吃東西,總是會定時問我有沒有乖乖吃三餐,碎碎唸要我早睡〈結果每次晚睡都是跟你鬼混啦〉,說洗頭一定要把頭髮吹乾,寵溺的笑著揉我頭髮說我笨笨的,我知道自己被你寵愛著。

我知道自己被你疼愛,所以有時候會不自覺笑出來,讓你問我在笑什麼;知道你疼愛我所以會跟你用娃娃音撒嬌,然後看你高興的笑著,或者是害羞的臉紅;知道你疼愛我,所以有時候喜歡看著你笑,覺得你是我心目中最帥最好的,不管別人怎麼想,你都是最好的;知道你疼愛我,所以有時候會愛鬧你,偷親你〈雖然每次都會被你鬧回來讓我很害羞〉;知道你疼愛我,說的情話都是真的,所以很放心的也全心想對你好;不管是熬雞湯或是買好吃的有名的甜點給你,或是要幫你按摩,說娃娃音討好你;知道你疼愛我,所以告訴自己絕對不想讓你難受,一定要你更幸福更快樂;知道你疼愛我,所以要乖乖的聽你話,讓你放心的做事;知道你疼愛我所以願意相信你相信愛情,想要能夠幸福久久。

兩個人在一起還有什麼更重要的呢?也許我擔心的事情永遠不會發生,你這樣告訴我,所以我們更要彼此珍惜,讓彼此都更幸福快樂,屬於我們的奇蹟會發生,屬於我們的旋律繼續演奏,也許會有變奏,但是並不會破壞整體的悠揚。告訴我,這樣幸福的我們應該要一直努力更幸福的,對吧!屬於我們的童話仍舊繼續,而我們要慢慢寫出情節,就算沒有高潮迭起,也要溫暖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