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著寫paper,忙著打混,忙著享受兩人世界,忙著撒嬌,忙著寫作業和考試,忙著當助教,忙著被寵愛,所以很久沒更新網誌了。今天經過廈門街,想起一些不堪的往事,有些醜陋的過往就不需要再提起,更何況我是跟世紀好男人熊哥經過的,就不需要去想世紀大變態了吧!不管怎樣,希望我跟熊哥可以一直幸福下去,喔不,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因為我們都是好人啊:)

我覺得熊經歷我的三次生理期,他現在已經完全進步到知道怎麼因應,而且知道這時候我就會很容易焦躁不安,整個情緒會很不穩,因為就是怕外漏啊加上生理痛的關係。他這次帶著我去買了止痛藥和暖暖包以及很多甜食,帶我吃熱的和幫我按摩,還有泡溫熱的黑糖水給我喝。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環抱著我,因為這時候我會全身痠痛加上怕外漏到床單上,所以我會一直翻身而且睡不好,他都會馬上從後面把我整個人抱住然後拍拍我,更神奇的是隔天早上發現他完全沒意識=.=

這次熊的表現一百分,我覺得值得作為其他男性對待女朋友的表率了,要是對於情緒的敏感度也可以提高和體諒就更好了:)<--怎麼變得很像購物評比=.=

不管怎樣,熊哥是很棒的!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才能遇到他,然後這樣子被寵愛著。也難怪我總是不厭其煩的每天叫他起床,每個禮拜週末去他家度假就願意幫他摺衣服和掃地,也喜歡烤餅乾和熬湯給他吃,他累的時候幫他按摩,他洗完頭幫他吹頭髮,最愛跟他撒嬌和說好聽話給他聽,更別提想要讓他總是很幸福快樂呢!因為他真的很值得我這樣做,而我相信自己也值得他這樣對我。就像熊所說的,我們要一直在一起不分開,那還有什麼好擔憂的呢?

28結婚雖然是口頭上的約定,但是這四年就好好培養感情吧!生兩個小孩大概也差不多是要這個年紀結婚,我們的小孩一定會很可愛的,應該啦,因為熊哥是帥哥啊!嘿嘿。這篇是閃光文,我向來就是這種率真不隱藏的個性,所以就大方的閃出來啦^^請自備可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