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畢業條件還差一篇sci journal paper,
但是陸續接到一些工作機會,
主要是因為我可能也沒有很想念到畢業,
重點是要有學習和挑戰性以及能賺錢啊!

第一個工作機會是聯發科的工業工程師,
是因為有熟識的人在裡面要介紹。
第二個則是htc的,也是因為好友Eddie在裡面,
我只能說有認識的人這種機運真的是找工作良方。
不過目前未來去向不定,
我也不曉得會不會就休學走人,
所以決定都還不是很明確。

第三個則是我指導教授說要推薦去的工研院IEK暑假工作,
雖然這是同時可以兼顧學業的機會,
不過因為我感覺IEK給予我的學習和挑戰並不會太大,
跟和他們交流過的強者表哥談過他也是這樣覺得,
所以意願也不是太高。

原來我還算搶手,
雖然學位沒拿到不過publication還算可以唬人啦!
不過多考幾個證照也是目前我的主要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