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西湖渡假村的供應早餐時間實在有點早,九點就結束供應,於是我們一早起床就往早餐廳去吃飯。菜色雖然不多但是好吃。只是這時候的我確定重感冒了,喉嚨痛得要死,只能喝點熱茶吃些熱粥,幸虧吃飽以後補充了點體力也就好些了。接著就決定走路去明湖看看,這個湖非常非常的漂亮,四周都是山,還有桐花,雖然有些偏遠,但是也因此人煙稀少,一整個就像世外桃源。

我想大家看到一定很想去這個漂亮的地方吧!呵。尤其我們去的時候太陽雖大但不顯得熱辣,波光瀲灩,微風徐徐,真的很美。

接著前往所謂行家才知道的賞桐花特點,明湖會議廳,這地方比較遠,加上我重感冒有些頭昏沒體力,熊熊決定體貼的騎機車帶我過去。明湖會議廳附近四處都是桐花,風一吹飄落一地,讓我不禁見識到五月雪的風雅。在枝枒上的桐花就像覆蓋在樹枝上的雪,而吹落在地上的桐花就像是雪地一樣,真的很美!我到底說了幾次真的很美呢?因為真的非常漂亮,讓人豁然開朗。我沿路撿拾著桐花,被熊熊戲稱是採花的少女,而且還說不管到了幾歲我在他心中永遠都是少女,這傢伙越來越會說話了。難怪我越來越愛他。其實不只如此,他對我一直很細心體貼,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不知道是修了多少福氣燒了多少好香。

接著到西湖渡假村裡面,趕場著看十二點的鬼太鼓座表演。西湖渡假村裡面的遊樂設施不多,多半都是看看風景,風景呢就是桐花居多,除此之外就是懷舊卡通系列。這次的鬼太鼓座是我們除了桐花以外的另一重點。鬼太鼓座表演聲勢浩大,感覺得出日本節慶時候的熱鬧,所有動作毫不含糊,但是女孩子臉上的青春洋溢卻又帶來生意勃勃,真的很棒,搭配日本傳統音樂和舞蹈,可以感覺得出來她們祈求一年平安順利的祝福心意。

我想看過的人都會十分感動這場表演。辛苦你們了!而且因為台灣真的很熱,她們除了揮汗如雨以外,每曲表演之間也不斷喝水。真的非常辛苦。接著看過懷舊卡通系列,我們就離開西湖渡假村前往木雕博物館,只是裡面不能攝影。因為三義車站的車次很少,等下次車班又有點久,我們原先還想先搭去台中轉車回來,不過後來決定四處晃晃,看個木雕博物館和四處走走,接著再回來搭車。

這次的旅程雖然有些隨性鬆散,不過渡假就應該是這樣的,而且看了很棒的鬼太鼓座表演,也聽了很棒的日本音樂,更看了很漂亮的桐花,也做了不錯的水療spa,算是值回票價。謝謝熊熊給我這麼棒的散心渡假,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到其他地方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