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我到熊家幫忙以後
做了兩個多小時的月餅又洗了二十個碗盤總算有了代價
隔天熊參加完熊大哥婚禮回台北
但是中秋回到家以後熊爸就跟熊熊說了句話:
(聽說熊爸從不開玩笑的喔 哈哈)
乾脆你明年也把婚事辦一辦娶一娶好了

哈哈哈哈.....我就說我是好媳婦咩
不但父親節母親節都送禮物討好熊爸媽
而且逢年過節都會打招呼
去人家家就主動幫忙做月餅和洗碗
當時還被所有親戚跟熊媽說我是一百分好女孩
又乖又漂亮呢 嘿嘿嘿嘿

不過熊大嫂到嫁過去以後還是沒洗碗
會不會我以後每次去熊家就都得一直洗碗
成為苦命的菲傭媳婦呢XD....
不過我還真的是好女生呢
難怪爸媽老是說我有小動物和小孩子緣就是因為我心地善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