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是那種會去觀察對方的人
記得對方說過想要什麼
這大概也是因為記憶力很好的原因

就像口罩是第一次單獨出去的時候他說過的
說有朋友買衣服送口罩然後用過覺得好用
想買FREE冬天的口罩
去看霍元甲的時候到信義新光A4館又缺貨沒買到
於是我想應該是真的滿想要的吧
一直放在心裡面也就趁著這次買了
一方面也是我實在是很少逛街的那種女生
既然都到了站前新光也就順道買
(薪水一直沒下來也不敢逛街啊:~~)

運動短褲是去士林夜市的時候吧
那時候其實也還沒有在一起
雖然說是那天在一起的
那天他提到要打羽球所以想買運動短褲
只是看到的不是籃球褲所以太長
就是慢跑褲所以太短
而這個季節的運動短褲真的不多
那天在站前新光逛了puma nike new_balance都沒有
到最後才在addida看到所以就還是不手軟的付款
小姐說那是打網球用的所以打羽球應該長度也剛好囉
想說雖然貴但是運動褲也可以用很久
熊熊又有打羽球的習慣啊
大概這項也是完全沒有花考慮時間就下手

接著是CK的四角貼身衣物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東西
我一度懷疑熊熊是為了讓我覺得尷尬所以指定這種禮物
不過既然大爺都開口了我也就還是買下手了
會選擇CK這個牌子則是自己的主意
我知道這個牌子特別貴
不過質料也特別柔軟舒服和透氣吸汗
所以仍舊沒有什麼考慮時間就買下來
我對自己倒是完全沒辦法這麼大方
連買個貼身衣物都要考慮很久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女生的貼身衣物真的都不便宜
而我的尺寸又不可能到特賣會買

最後DHC的保濕則是聽說好用又不算貴
(我已經買不起BIOTHERM男性保濕用品了 要1300)
起因是因為有兩次熊熊說到他覺得自己皮膚有點乾要擦乳液
加上我會注意到熊熊刮鬍子以後下巴會有白白的屑屑
這大概跟我們如果女生刮腋毛如果沒有擦乳液也會這樣
是因為太乾燥加上傷害到表皮造成
所以一直惦記著要幫熊熊survey好用的保濕產品
今天剛好經過7-11也就大方的直接下手購買
還偷偷的要熊熊在外面等我怕他發現我又敗家
趁他講手機的時候偷偷塞進他的口袋送給他

到哪看到什麼好吃的也會想要帶給熊熊吃
因為我知道熊熊愛吃美食
雖然每次都會掙扎說熊熊自己說要減肥
但是想說買著也不一定要一次吃光
慢慢吃應該也都還好吧
而且不管怎樣我應該是不會嫌棄熊熊肚子變大或是發胖的
畢竟外表都不過是皮相而已
會隨著時間改變和歲月蒼老
不管帥氣或是美麗都是會消失的
每次去還是都會帶美食給熊熊吃
知道熊熊愛吃美食也就特別注意美食版情報和evenroll的網誌
而熊熊對生魚片的愛好也讓不吃生魚片的我開始注意這方面的情報

可是我愛撒嬌又每次都會裝生氣的耍小孩子個性
每次都會故意假裝吃醋的酸熊熊
要是熊熊說電話就會故意說他一定是跟妹妹講電話
然後沒接到我電話就說是不是忙著跟妹妹聊天啊
這實在不是很好的習慣
而前面幾個記憶力好得很感覺也不是多好的習慣
只是代表我真的無聊到觀察小事情然後又牢記在心
我怎麼那麼無聊 我怎麼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