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某一天(沒記錯的話是被靈修家媽占卜和聽靈修音樂當晚)
那天晚上我睡得很好而且做了一個夢:
坐在電腦前依照往常看著理財網頁,
左下角的大樂透號碼吸引了我的注意,
六個號碼加上特別號總共七個數字跑出來,
時間就是下一期的開獎日期。
                                                                               
等我醒過來以後感到非常訝異,
就大概跟熊說我夢到樂透開獎號碼了,
不過我不太記得全部的號碼是多少,
只是有隱約的記憶。
(事後想想銘銘應該先記下號碼再跟熊說話的orz)
                                                                               
熊很興奮的問我說:幾號幾號幾號?
我則是很冷靜的說:應該只是一個夢吧,沒甚麼大不了的吧orz
熊:我要去買啦,說不定會中獎耶!
兔:沒中怎麼辦,我會覺得很對不起你耶!
熊:又沒關係,好玩啊!
(再次後悔有時間爭論不如先把號碼抄下來orz)
                                                                               
我就開始說幾個號碼,一開始說了四個,
可是有點忘記其他的,只能憑印象去猜,好像是甚麼。
印象中我夢裡面也有用某種方式記憶,
可是我這個豬頭實在怎麼想都記不起來,
這應該只能說就是命中注定只有小偏財。
                                                                               
後來說了大概七個以後熊就去買啦!
買包牌的芳是花了350,
當下我非常非常擔心多花了350浪費錢,
不過熊就說我們難得買一次,
就當作是一種投資就好!
一直叫我壓力不要太大啊!
                                                                               
後來買完隔天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那幾天在家我很想看大樂透開獎可是又很怕看,
後來想說應該熊會看吧!
結果熊打來也都沒說甚麼,
我就默默的感到內疚說應該是沒中獎吧!
後來才發現....熊根本也還沒看,
他是說想找我一起看....
                                                                               
昨天我們對號碼,
挖賽真的一開始說的那四個號碼有中耶!
就是分別在三個號碼和一個特別號,
另外其它雖然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