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訓練課程到報名〈這階段就花了一萬六左右〉到登錄拿證書,
總共花了兩萬左右的錢,
我只能說總算沒有白費。
Yes!!!!!!我拿到這個國際證照了。

大概多半的人都只聽過PMP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吧,
這個證照其實也是專案管理領域的,
跟PMP大同小異,
只是可以沒有工作經驗就去考,
很適合一直是學生的我。
當然PMP略為高級一點點,
介於IPMA C-D之間,
這也是很無奈的事情,
誰叫我還是學生。

不過雖然中途還是拼死做研究、幫學弟生論文模型,
也被外派到工研院IEK工作,
沒有真正有多少時間在準備,
我還是拿到這張證照了。

謝謝TPMA學會的副秘書長魏賜聰老師,
沒有您我不可能考過!
他一直都很仔細也很豐富的補充和上課,
也不斷的鼓勵我肯定我,
還說要我以後做有關專案管理的課可以跟他切磋,
他很看好我會出人頭地!
自從被博士班指導教授荼毒以後,
很少聽到這種誇獎了.....XDDDDD

剛放榜的時候也是魏老師馬上打給我說放榜了,
而且老師有點壞的不告訴我結果讓我自己上網看,
看到第一個就是自己的名字,
很開心啊!
老師還說他早就知道我一定會過,哈哈!
唯一遺憾的是考得感覺還好而已,
而且很多問題好想知道正確解答。

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能更精進,
畢竟我今年目標可是到年底前拿三個證照呢^^

就快要滿26歲了,
就要升上博士班五年級了,
這算是個不錯的進展!
恭喜自己拿到一張國際證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