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打國際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逛了我推薦的法國傳統市場
果然很有趣
呵呵 我的眼光不會錯的
這也是我對法國最著迷的地方之一
傳統市場的奧妙啊
                                                                               
然後他就很興奮的說
他有買禮物給我喔
<--基本上他每個禮拜都買禮物了
   應該說他去每個景點都買紀念品給我orz
雖然我很開心他隨時把我放在心中
所以常常幫我挑禮物
不過我還是問了價錢
手錶4歐元...<--這很ok 便宜咩
不過接下來他說很漂亮很漂亮的項鍊
15歐元
                                                                               
我就開始唸了:
好貴喔 你怎麼買得下手
不要買那麼貴的東西給我啦....
                                                                               
然後我發現他愣了幾秒以後說:
因為真的很漂亮咩
                                                                               
我也發覺我太不浪漫也太不可愛了
於是馬上解釋說:
真的不用再花錢買禮物給我啦
你就在那邊過好 吃好 穿暖 照顧好自己
這樣子比較重要的
                                                                               
我曉得他看到漂亮的東西想買給我的心情
因為我也是這樣
但是他人在那麼遠的地方
我希望他平安健康過得好就好
                                                                               
p.s.後來我學長提醒我
    我才發現我算錯價錢15*44=660
    我算成6600 難怪我兇他
    熊 我對不起你 我罵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