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超級幸福
常常心裡面都會偷想
天啊我應該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生了吧
我也真的這樣覺得

今天問熊願意不願意跟我去看婚紗展
他答應了以後
我又有這種感覺
接著又知道熊爸媽最近只要每次熊回家
就會問說我要不要過去玩啊
我就會有那種超級幸福的感覺
覺得自己真的很受到我男人還有我未來公婆的喜愛
尤其熊爸媽又會拿東西給我吃
<--有食物就好的女生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 哈哈

尤其我又知道熊去法國
有可能是住單人宿舍
所以我就可以偷偷去窩在他住處
然後就在法國
我有一點點的法文基礎又喜歡語言
去那邊偶爾也可以自己坐地鐵去羅浮宮或是尼斯博物館
應該也是還好吧....
研究進度如果也ok的話
尤其我的研究就是噁心的數學
只要有電腦就可以了
反正這也還在想....
重點是要怎麼瞞著我爸媽偷跑一個月XD
我弟還說: 不可能不被發現吧
我: orz 不然假裝去開研討會XD

最近都覺得是不是太幸福了
一整個都覺得會不會物極必反
不過熊也不可能嫌棄我什麼或是突然變個人吧
還是突然出現個正妹把他拐走
他也不太可能就跟著走
反正有時候還是愛胡思亂想
不過呢今天看走秀的時候看到一堆漂亮model
他也沒有就嫌棄我怎樣
反而說model太瘦了很可怕XD
我一整個就偷偷開心很久
而且他最近還會主動說要陪我去看展覽或是表演
超感動的
今天也拉著我去買了視訊
因為說要在法國如果我沒有去
就要常常把視訊開著互相看對方

常常有時候看看別人覺得別人很幸福的樣子
或者是看看別人覺得有點擔心別人
但是還是都會覺得其實自己真的超級幸福的
這種心情真的不太會形容
也不是說就驕傲啦或怎樣
但是就是會很珍惜自己的現況吧
尤其老師最近對我百般誇讚
(不過我是比較希望可以領錢比較實在)
我最近也因為改了心態想說因為要陪熊在台北啊
其實比較省錢的方式就是繼續當學生住宿舍
所以乾脆就自己自願多念然後多寫paper好了
也就比較不那麼緊張急著畢業
怎麼說呢 真的是什麼都很順
順到有時候會害怕的感覺
(錢可以更多一點大概更好)

很幸福啊
但是光是很幸福也沒辦法形容我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