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騎車帶我回宿舍
因為我重感冒了<-沒錯 我又感冒了
於是他先帶我去看病
然後吃熱騰騰的火鍋
接著送我回家
                                                                               
這幾天聽了一些"八卦"
其實有比較真的會比較瞭解自己擁有什麼
雖然這種方式不是太好
應該本來就要珍惜自己擁有的
而不是看看別人才發現自己擁有得多
但是這些八卦真的讓我收穫很大
熊從來不曾嫌棄過我任何外表
不管我自己覺得自己變醜變胖
或者是覺得自己沒形象等等
他都沒有嫌棄過我任何事情
反而都是他拼命說我在他心中最漂亮最可愛
                                                                               
像昨天晚上
我正在發呆想事情和安排香港旅遊行程
熊就一直黏過來
我因為安排行程安排得有點煩燥
就很冷的看他一眼說: 不要這樣弄我啦
他就又乖乖縮回去
然後過沒多久又來
我就說: 幹麻啦 就跟你說過不要弄啦
他就很無辜的說: 人家最愛兔兔老婆了咩 最愛你啊
我突然笑了出來
除了因為他的表情很無辜
還有就是他磨蹭著我說最愛我很愛我
真的很可愛
他非常非常少主動講這種很愛我的話
當時我還因為自己長了痘痘心煩(結果根本一天就消了)
                                                                               
今天晚上回程中
我想到這件事情就笑了
說他當時是不是有所求啊還是怎樣
他就很害羞的說本來就突然想這樣說的XD
後來騎車經過小巷子
我突然發現有隻狗狗在旁邊
稍微緊抓了他的衣服
他就說: 免驚喔免驚喔
我說: 你知道我在怕什麼嗎
他說: 你看到狗狗啦 又怕我撞到他啊
我說: 你怎麼知道啊
他就笑著回答: 我喔 我太了解你了
                                                                               
這樣孩子氣又愛撒嬌的我
有時候任性到連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
喜歡笑鬧著過日子的我
就是因為有他的寵愛所以才這麼自由吧
沒有擔心過他爸媽不喜歡我或是我爸媽不喜歡他
沒有擔心過他會嫌棄我什麼
沒有擔心過世界上有沒有更好更適合我的對象
也沒有擔心過他會不會喜歡上十八歲的肉體
(某鄭姓學長可是說男人都愛十八歲的肉體勒)
我想這是我越來越快樂的原因
                                                                               
六月中就要去香港玩了
我倒是不擔心有什麼玩得不愉快的
只擔心旅費啦
<--因為奸詐的熊熊不用付機票錢 嗚嗚
這樣就只有我要花機票錢
不過啊我相信去哪只要兩個人一起去
都會玩得很愉快的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