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我媽自從我跟熊在一起後
開始會跟我談論我的男友
也就是熊熊
                                                                               
我媽都會跟我爸說
熊熊跟我爸怎樣怎樣像
比如說上廁所的習慣啊
或者是愛自己修理東西啊
                                                                               
於是有次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兔: 對啊 我上次就跟菁菘說我爸都愛修理東西
    只是大概有一半會修理好 一半會壞到無可救藥吧
爸: 我哪有 我多半都是修理好好不好
媽: 對啊 你怎麼可以給你爸漏氣
結果晚上我們家吹風機壞了
我爸就興致勃勃要自己去修
費了一點力氣終於修好以後
爸: ㄟ 黃馨儀 你要記得跟菁菘說我有修好喔 你看 我修好了
兔: 是是是 你很無聊耶
爸: 本來就要跟他說啊 我的形象要顧啦 你看我明明大多數時候都修好了
                                                                               
接著我們又談到說
熊熊每次跟我爸媽見面
因為都有我家的兩個狗狗寶貝
所以與其說要討好我爸媽
不如說要先討好我家的兩個小寶貝
因為我們家都很寵狗之類的
我還笑著說大概來拜年也要帶西莎禮盒
媽: 不用帶西莎禮盒啦 我們家有一堆 上次特價我買了很多 叫他餵給他們就好
兔: 喔 小米是沒問題啦 但是小莉大概還是會想吠他吧
媽: 那很簡單啊 叫他騎車或是開車帶小莉去玩 我牽上去
    小莉超愛出去玩的啊 這樣小莉幾次下來就會很愛他
兔: orz 媽 你確定不會小莉上車以後就兇他嗎
媽: 不會啦 我牽上去應該不會啦 啊你不可以跟菁菘說我說這樣喔
    你要直接就跟他說叫他帶她去 不然我就沒形象了
兔: (媽 菁菘已經知道你很天兵很搞笑了 自從寄小米小莉照片作成的卡片給我老闆後)
                                                                               
晚上我跟熊熊講電話
說到這兩件事情
熊大笑以後說: 果然是你爸媽啊 超可愛的
我os: 果然是我爸媽 意思是說我也是這種搞笑角色嗎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