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被老闆狂定
據說是因為老師昨天心情不好
遷怒了一些人
包括我在內
因為我是最常跟老師有接觸的
所以受到了波及
第一次被老闆罵哭
而且是一出辦公室就哭了

撥電話給熊哥以後
我已經忘記自己哭了多久又說了什麼
只記得熊哥就答應我說
等我滿25歲就結婚
然後住在一起
這樣可以每天見到面
就不用我辛苦的在學校忍耐
然後我就出去工作吧

其實我也曉得還要我爸媽同意
但是還是很感動 真的

再來就是今天我身體不適
熊哥聽到以後
發現我根本沒起床去吃飯
就二話不說買了東西給我
讓我現在得以存活XD
我真的太幸福了
熊哥 我愛你^^
我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因為我要對你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