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熊哥出現在我生命之中以後
每天都覺得很幸福快樂
老闆機車也沒關係
被老闆定被老闆念的痛苦也一下就過去
誰想要打擊我亂說話也沒啥大不了
唯一會感到特別難過的大概就是跟熊鬧不愉快吧
不過這種機會少之又少
畢竟我們都是2號人
也就是都是溫柔善良也喜歡替人著想的那類型

最近開始學打毛線
想說耶誕節就要送親手打的圍巾給熊
也要順便幫自己打一條當情侶圍巾
因為我們很少有成雙成對的東西
不過熊哥真的對我超好的
買衣服給他他一定會穿
就像那件粉紅polo也是一樣
每次太晚回去讓我念也是乖乖的
說"老婆大人說的都是對的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想上天終於聽到我的願望了
在我跟媽咪養著撿回來的狗狗們也做好事的同時
全家人都那麼幸福之後
我又得到了全天下最好的男人
這大概就是應驗國泰學長她們所有人所說的
"你之前遇到那麼壞的男人 這種壞運氣就會讓你中樂透的機率高點
  你看你雖然遇到那麼鳥的事情 但是這個男人就是你的樂透啦"
謝謝上天恩典給我樂透男人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去關心家人和小動物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