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的心思很細膩,做每件事情都是心裡面的萬縷思緒,敏感的心很容易受到波動,但是這是因為在乎你,知道嗎?幸運的遲鈍的男生。男生覺得女生很難懂,其實只是因為女生不習慣直說,害怕受傷也害怕被拒絕,所以旁敲側擊,喜歡試探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受傷,如果試探的結果不如人意就會很難過。這就是女生,我也是這樣的女生。

有人說「舊情人(前女友)是地球上最可怕的生物」,每個女生都不愛舊情人的出現,這雙手曾經被其他女人佔有,這個懷抱曾經沾上別的女生的髮香,都過去了不要緊,但是就是不要過去和現在混淆,現在還關心著舊情人的男生總是讓女生心痛,你知道嗎?那還是因為在乎你。為什麼過去的影子還會在現在出現?為什麼要讓人感覺你們是最了解彼此的人?為什麼有什麼事情只能找現在有女友的舊情人商量?自己有男友還喜歡上別人難道不會自己思考和評判自己?當初妳不也就是因為這樣而錯失了這樣一個好男人?介意著。

女生的心眼不大,很多事情男生不懂為什麼那麼在意,很多時候男生不懂有什麼好生氣,我現在愛的是你啊,只有你這個女孩是我最在乎的,也是我唯一喜愛著的,為什麼要跟其他女人計較這些呢?我想不安全感大概是女生與生俱來的,所以女生總是追求著安全感,卻發現這簡單的幸福總是困難,男生遲鈍笨拙,總以為這樣就夠了,舊情人的出現無關緊要,彼此只是朋友了,但這就像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其他事情女生可以很大方,面對感情卻小心眼了。我是個慷慨的人,但是面對感情,女生的慷慨都是假裝的。

我不想每個月都為了一隻豬破壞彼此的相處美好,不想每個月為了一隻過期的豬喝醋,不想為了無關緊要的豬讓我覺得自己心眼小,不想為了一隻花心的豬在那邊不安,不想為了一隻裝可愛的豬介意,不想為了用天使笑臉說著彼此了解的豬假裝堅強慷慨。如果是這樣,我寧願默默離開這個會不斷有豬出現的舞台,就算再愛都選擇退場。

你不會挽留,我知道,因為你不懂,不懂為什麼女生介意舊情人,而你在意她得很,覺得你們是彼此最了解對方的人,卻不願意多花時間讓我了解你和去了解我。而她如果真貼心真瞭解你,就不該這樣讓你現在的處境為難,讓現在所謂你最重要的人難受,那是隻自私的豬。我也自私,但是我也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每個月一次而且總是有別的女生瓜分著,這種日子很累,只有在意的人才會了解,所以你不懂。

我好累....真的累了。就算再愛你,我都無力面對,那麼就把你讓給那隻豬和那些紅粉知己吧!就當作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