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一切都非常震撼感人
好幾次都有胸口澎湃情感的那種感動
但是無法形容得很淋漓盡致
                                                                               
指揮是個瘦弱的女孩子
這倒是很出乎我的意料
多半有名的指揮都是男生
畢竟有些力道的表現和肢體女孩子比較無法掌握
但是整場音樂感覺都是讚啊
                                                                               
吊燈的掉落沒有想像中的震撼
就是沿著鋼索滑落
然後製造閃光好像是砸毀一樣
至於魅影的化妝真的滿栩栩如生的
整體的場景更換和服裝替換也非常流利
這是我覺得硬體設備很棒的原因
加上魅影整個神出鬼沒的安排
常常讓人非常驚訝
最後就是整體安排讓觀眾宛如在當年的歌劇院一樣
守門的警衛聲音會從各個門傳出
就好像我們真的置身於魅影所在的劇院
地下迷宮的船緩緩航行這也是讓我訝異的地方
怎麼划船的 船從哪裡冒出來的
天啊一切的場景怎麼會這麼的神奇
而且就在國家戲劇院裡面經歷到
                                                                               
情節的安排對我來說比電影更感人
電影過度著重帥哥美女的愛情
忽略的魅影的心境轉折
但是歌劇版的卻刻畫深刻
當最後魅影抱著原本要給克莉絲汀的頭紗哭泣
對著原本要送給她的戒指哭泣
背景緩緩傳來"All I ask for you"
對照著魅影的淒涼和不斷低喃著"Christine, I love you"
我真的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而魅影的那種執著 心軟 被激怒而偏激 放手更是生動
劇情安排讓人感動萬分
                                                                               
唱腔的部份更不用說了
完全不同於電影版Christine有點甜膩的電影流行樂的唱法
不同於電影版首席女高音轉音或是唱腔不夠道地
Phantom更具有全劇最讓人讚嘆的唱功
完全把情緒加諸在聲樂的轉換當中
整場讓人完全聚精會神的欣賞
直到劇終我還訝異著時間飛逝
這是非常讓人感動震撼的一場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