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燈光,微醺,這個帥氣單純的男孩有些羞赧的對我告白,訴說情意,我想酒精給了他莫大勇氣,於是不計後果的坦承。

「我愛妳,想要好好疼愛妳」

惹我不禁妖媚的笑。看其滿臉困惑的尷尬,我笑得更開心了。

愛嗎?有誰能說自己真正懂愛?而受到詛咒的我又何嘗能愛。我緩緩起身靠近男孩,在耳邊吐氣如蘭媚惑著:「叫我莉莉絲」

「莉莉絲,我愛妳」

我輕笑了一聲,伸出舌舔上男孩早已泛紅的耳,輕輕含住。我不懂愛,就因為不懂愛也不觸碰愛,始終自由放任,始終自我。

手指輕輕敲上寬闊的胸膛,劃圈,刻意壓低的聲調吳儂軟語:「有多愛呢?」

「我……我願意為了你犧牲一切,只要你願意跟我在一起」

如此單純,果真是個年輕的孩子呢!何等的罪過,如此年輕的生命,還有大把的花樣年華呢!不著痕跡的將手圈住男孩的頸項,將胸前的柔軟貼上男還刻意鍛鍊的手臂,這樣的距離就算燈光昏暗也可以瞧見他羞紅了臉。呵!我向來是個惡魔,幾世紀以來都是。

「看著我,我只要你專注的看著我的眼」

他果真乖乖的轉過來盯住我的眼睛,唉呀呀,媽媽沒有警告你不能乖乖聽信陌生人的話嗎?尤其是一個妖艷非常的陌生女人。你也不過才認識我個把月,不怕就這麼被吃了?尤其是以此盛名的我。

唇邊勾起的笑誘惑,飽滿紅唇貼上,吸吮著這年輕的雙唇,柔軟的舌如蛇進攻齒間,就要喚起人最原始的渴望。悄悄將身軀移動貼覆,將臀挪上了他兩腿間,緩緩的扭動,感受就要勃發的欲望。

「說,說你想要我」

沉重的喘息和呼吸,男孩不發一語的加重深吻,壓倒。雙手就這麼覆上我胸前渾圓。刻意挺起的傲人身材,我竊竊低笑著。男孩格外認真,手指搓揉旋轉著蓓蕾,下身的直挺說明這戰役我早已穩操勝券。

當我將柔荑覆上男性的堅挺,他傳來了一聲低嘆。嬌笑著替他拉開拉鍊,解開束縛,就這麼將昂然挺立的東西捧握手心,來回刺激,由他的緊繃我確定了這一切早已勢在必行。有點感嘆,這不是我願意,也不是他所想,但是命運已經不自覺如此推演。我們本就不是同路人,注定是食與被食者的關係。

當他將手指壓上花蕊,揉壓著女性最敏感的部份,忽重忽輕,早已氾濫的花心,讓人不禁拱起身子,希望迎接的是最陽性的象徵,被穿刺,被征服。無奈的是最後的勝利向來不是自認征服者的那方。

一舉挺入的他雙頰泛紅,整室間瀰漫著淫穢的氣息,嬌喘連連,軟嫩的嗓音吐出的卻是低鄙浪蕩的聲音言語,始終了解怎樣撩撥男人的心理,數世紀以來男人始終就吃這麼一套。汗水融合著不斷分泌的蜜汁,微微開始溢漏的雄性汁液,交雜出最遐想的氣味,我不禁興奮了起來,早已掩蓋住對生命無常的感慨。

低吼一聲伴隨出的是濃厚的白色液體,盡數灌入花心,是時候了,孩子,跟這個你才見識了二十五年的世界告別吧!勾起一抹耐人尋味的笑,至少你不是因病痛而死,而是歡愉而亡。

『記者余添華 台北報訊:今晨七點在信義商區某處夜店包廂,驚傳駭人聽聞意外,某年輕男性喬安迪因不明原因身亡,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該名男性全身赤裸並驅體乾枯,似是大量缺水,但法醫在其下體檢驗出男性精液與女性體液,同樣令警方棘手的是其女性體液檢驗DNA並未查獲符合人選,警方正全力偵辦中。該名年輕男性為25歲,正就讀……

 

 

噠的一聲關了電視,電視機前的女人看來比昨夜更加妖媚美艷,不可思議,雙唇更加紅嫩飽滿,肌膚也更加滑嫩,更不用提惹火的身軀似乎更甚。蠻不在乎的吹著口哨,更在意的永遠只是下一個延續這被詛咒性命的犧牲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