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經前症候群的影響
這陣子不論皮膚身心都到達一種疲憊糟糕的境界
睡眠品質因此也每況愈下

昨夜下了突如其來的一場雨
從噩夢中醒來
看看時鐘是凌晨四點半
天仍是暗的
隱隱約約的嚶嚶啜泣聲傳來
四處尋找下才發現是自己哭泣著
這段日子以來除了戲劇情節引我落淚外
已經很少很少有可以惹哭我的事情
卻驚覺自己枕頭濕了大片
想必在夢中早已開始流淚

已經記不得確切的情節
起因大概是菁菘前夜的一句
"如果是念舊的人應該會更想連絡吧 怎麼會跟舊情人都斷連絡呢"
我苦笑著說
"過度念舊也就無法適應原本擁抱自己的雙手如今冷漠的垂在身旁"
我說不出口自己的軟弱
是怕需要假裝自己過得很幸福
在對方總是迅速的攜伴出現我面前的時候
也怕自己羨慕著對方手中的那雙小手
那原本是我最引以為傲佔據的地方
於是做了場噩夢

交替的臉龐是感情生命中來往的過客
身軀永遠是怪獸般的巨大野蠻
我只記得自己衝進警局說這個怪獸傷害了我
這個頭上有兩三個臉孔的怪獸
而警察冷冷的回我
"他明明幫我們做了很多事情 他是怪獸我看得出來 但是他不是壞人"
愣在那裡的我就這麼被丟在一旁
感情總是這樣的吧
沒有誰對不起誰也沒有誰負了誰
只是我們相遇在錯誤的時間點
而讓我覺得自己遇到了殘忍的怪獸而已

早該堅強也應該已經堅強
為什麼事隔兩年 三年多的他和他卻仍舊清晰
我清楚明白自己已經不愛戀對方
卻被菁菘的一句"為什麼你們總是迅速的換了手機號碼"感染
是啊我總是迅速的跟所有舊情人和過去切斷連繫
就像如果愛的孫納一樣沒有過去
也許這樣的堅強過於虛偽
但是請不要把我戳破 好嗎
如果願意的話只要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告訴我這個世界其實沒有那麼寒冷

"愛情也許不甚可靠 但是我們都在尋找那千萬分之一的奇蹟"
"所以你覺得奇蹟只有千萬分之一?"
"肯定很低, 但是不是沒有, 因為我週遭好多人尋到了這點感人"
就拼著這千萬分之一
我仍舊相信這個世界仍舊有希望
仍舊有不會變的感情
仍舊有不會移情別戀的戀人
仍舊有不會劈腿外遇的男人
只要你可以讓我相信那麼我就相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