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看齊的目標之一ㄟ...到目前為止我認識的幾個博士生裡面,唯一一個在自己理工專業領域以外,還看了那麼多人文書籍,寫出自己的心得與感受,真的很不簡單(快要到了不務正業的感覺了:P)。其他博士班的朋友,感覺都像閉關修行一樣,之前他們還是碩士生的時候總還可以見的到面。
而我,是那種看了課外書就會忘記教科書的那種人XD"

而我深深開始思考
是不是的確太不務正業了一點
花時間看那麼多課外書籍
還有逛那些展覽和書店
甚至拼命的生小說要跟出版社洽談和投稿

我 難道 就真的是個廢物嗎??
不可否認的是我的確不像其他博士生整天就是待在研究室做研究我還是花時間保養自己和東晃西晃找靈感還有花時間跟人交際以及做自己愛做想做的藝文事件這樣的我 真的 夠資格當一個博士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