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昨夜和弟弟相約去師大夜市而未把腳踏車騎回宿舍,今早以步行方式上學,風有點涼,天氣陰陰的,不能不算舒服。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季節都是秋季,有些陰涼但卻不至於寒冷,有些溫暖卻又不至於炎熱,可惜台灣並沒有明顯的入秋之分。有人說秋天過於憂悶,但也許對我來說就是恰好,我也並非不鬱悶的人,外在的多言只是為了不被發現真實的自我,是那麼安靜而不知所措,是那麼的不討喜,我不是活潑開朗的人卻總是被這樣下了注解啊!
    太陽始終隱藏在雲層中掙扎著,偶而成功的探出頭來,馬上又被雲層拉進。我是否也總是努力掙扎著過好生活,感覺享受人生,卻只是在漩渦中掙扎,掙扎著讓自己看來好過,卻有太多未曾拋棄的包袱,過於看重也是一種罪惡。他忘了吧,忘了曾經說過的那些話,也忘了曾帶給我多大的傷害與背叛,一直都是已婚的他如今徜徉在幸福婚姻中了吧!到底為什麼要刻意隱瞞身份呢?如果下次又遇到感情是不是該先檢查身分證件呢?也許這是我還在裹足不前的原因,我無法原諒自己如此愚蠢的讓自己受到重傷。
    思緒奔騰,我漫步在椰林大道上,渾然不覺週遭的行人行車,笑容其實很簡單的啊,笑容其實是很美很燦爛的啊,而我卻遺失了這樣寶物。我不是個虛假的人卻戴著名為快樂的面具,假裝成活潑開朗的人,其實我安靜緩慢恬淡,不想要這麼些自以為的光環,不需要人家說我資質好和多才多藝,更不想要走在街頭被搭訕的機會,我始終只需要家人,和除此之外唯一重要的人注意到我就好。而那個人是否在地球的某個角落迷了路?要不然怎麼總是到不了我的身邊呢?
    紫玫瑰園不在虛假的地圖上,難道你也不在這茫茫人海之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Pu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